手机看新闻

南通将建200所数字化校园 完成5800个微课资源开发

来源:南通网 2016-03-15 09:06:00

[摘要] 今年,全市 工作将紧紧围绕“提质量、补短板、优结构、促开放、强治理、惠民生”,不断深化 领域综合改革,推进 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 。目前,市 局各项为民办实事项目正有序推进。

今年,全市 工作将紧紧围绕“提质量、补短板、优结构、促开放、强治理、惠民生”,不断深化 领域综合改革,推进 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 。目前,市 局各项为民办实事项目正有序推进。

在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中,关于提高 质量的有3项:全市新增普惠性幼儿园15所,新开工建设幼儿园18所;全市新建、迁建、扩建14所中 校,缓解部分 班额过大问题;建成200所数字化校园,完成5800个微课资源开发,建成“慧学南通”公益助学平台。

目前,14所新建、迁建、扩建中 校的立项审批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改造资金基本落实。

在计划新增普惠性幼儿园中,港闸区新华佳园幼儿园等3个园正在装修,崇川区世濠花园幼儿园准备装修招标,通州区石南幼儿园主体封顶,海安县角斜镇沿口幼儿园等8个园已开工在建,启东市开发区幼儿园完成招标,如东经济技术开发区 幼儿园正在做开工前期工作。新开工建设的幼儿园中,大部分项目完成立项报批,少数项目正在立项报批阶段。

200所数字化校园创建,包括179所中 (含中职)校、21所幼儿园,目前已完成相关创建工作专项调研并已部署创建任务;23个学科5800节微课知识点已经列出,并按地区、按学科制定任务单下发到相关单位和 ,预计6月底前将完成2000个微课资源开发,10月底前全部完成;“慧学南通”平台不断优化完善,已成功开播“2016年寒假名师助学在线课堂”,共计150多个辅导讲座;“莘学通”新产品研发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如皋
      • 海门
      • 启东
      • 如东
      • 海安
      • 其他
      • 崇川
      • 通州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