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六大醉|五月买房,必看御府6大醉!

来源:南通房天下 2016-04-26 10:04:00

买房政策利好,契税首付利息“三降”
买房享低价无压力,御府买到即赚到!
不仅环境美醉,更有惊人六大醉!
下面来听小御君来为你一一解说。

醉大牌的楼盘

22年品牌积淀,中国地产50强品牌,多次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中国房地产百强运营效率10”和“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等荣誉。选择景瑞,就是选择高品质的产品和同步国际的新生活方式。

醉新城的生活

御府地处新城区板块,是新城区东扩南移的首站,这里可以奢享行政、商业、商务、金融、居住、教育、体育六大完善配套!自从新市府的进入,新城CBD政务区繁华地带也已形成,周边完备市政配套,已然成为南通的新地标

深耕南通5年,景瑞深知南通人民的居住需求,反复研磨90-125m2钻石三房,户户南北通透,阔气的开间,灵动的附赠,空气新鲜采光极好,为家人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景瑞御府凭借的造园的功力,以新亚洲园林风格营造层次丰富、多元植物种类、注重文化品位的园林景观。万平园林示范区内,六重立体造景及阵列式水景的展示,给你家在景中,景在家中的生活享受。

景瑞御府由国家一级资质的景瑞金爵物管提供全程360度管家式服务,金爵专事服务城市高端社区,汲海派文化精华,以24贴心呵护,让业主感受不一样的自豪和尊崇。

城市总是在被重新定义,正如历史在不断衍变一样,新城CBD旁存在着无限的可塑性与可挖掘的价值空间,而项目东边的商业金融文化综合区(规划)也将引领南通新的经济发展!景瑞御府的人居价值也将日益凸显。有潜力的物业,更是一种稳妥且极具增值空间的投资品!

景瑞御府
六大醉,每一醉都醉到你心里。
新城区繁华里
6888元/m2起住墅景高层
90-125m2钻石三房火爆热销

御鉴热线:0513-66928888
项目地址:南通市通富路与啬园路交汇处(南通大学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如皋
      • 海门
      • 启东
      • 如东
      • 海安
      • 其他
      • 崇川
      • 通州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