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南·锦荟】江海九老:一段传奇 一种传承

来源:房天下 2016-11-18 14:48:00

[摘要] 今天上午,“翰墨南通,诗韵江海”2016年九老书法展在中南世纪花城三期会所开幕,沈元成、潘宗和、陆凤彬、王蓝青、张德斌、张晏、沈正、秦能和成汉飚等9位老书法家的45幅作品同时展出。

今天上午,“翰墨南通,诗韵江海”2016年九老书法展在中南世纪花城三期会所开幕,沈元成、潘宗和、陆凤彬、王蓝青、张德斌、张晏、沈正、秦能和成汉飚等9位老书法家的45幅作品同时展出。本次展览是南通历史上首次老一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的专展,也是南通艺术界的一次盛会。

本次参展的9位书法家都已年逾古稀,是南通地区老一辈的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德高望重、德艺双馨,在江海大地声名远扬。关海斋主人沈元成,书画皆精潘宗和,将军书法家陆凤彬,德艺双馨王蓝青,书法痴人张德斌,甲骨文大家张晏,名扬海外沈正,双楫堂主秦能,以酒入墨成汉飚,江海九老中的每一位,虽然人生阅历和笔墨技巧不尽相同,但继承传统书法精髓并加以创新的功绩都已达到令一代人仰视的高度,成为南通的又一传奇。

9位老书法家的年龄都在70岁以上,其中,沈元成先生86岁,潘宗和先生81岁,陆凤彬将军78岁,王蓝青先生77岁,张德彬先生75岁,张晏先生74岁,沈正先生74岁,秦能先生71岁,成汉飚先生70岁。

南通自古有“崇川福地”之称,自古以来,骆宾王、范仲淹、王安石、岳飞、文天祥、郑板桥、金沧江、王国维……多少风流人物在这里留下了他们的实绩轶事,有的还留下了他们的诗文。江海沃土也培育了许许多多风流俊杰:王观、冒襄、李渔、李方膺、张謇、范伯子、范曾、沙白……都是从南通走出的著名诗人,卞之琳则是其中白话诗人的杰出代表,“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直到今天,《断章》里堪称经典的诗句还是那样地撩人心弦,为人们所传诵。

因此,作为献礼江苏省第13次党代会的珍贵礼物,本次书法展所有作品内容均出自《诗咏南通》,都是历代文人咏南通的诗句。这些作品歌颂了江海文化,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可以说是一次书法艺术的盛会。

国匠之风敬传承,锦荟大宅献时代

作为书法展的主办方之一,中南·锦荟在传承方面与九老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作为中南置地将国匠品质发展到一定高度后在南通所做的一次小而精的实践。中南·锦荟汇集了整个集团的力量打造,将国匠之风继承,是为品质的集大成者。

中南·锦荟的59个席位,倾注了太多有如打造奢侈品的用心与耗时。于外,棕榈园林院长贺子明倾力打造的园林景观,1100㎡的无边际泳池,200m楼间距带来的专属美景......生活美境自然而生;于内,地下二层&地下车库、一层步行入口,双层大堂入口的酒店级入户规格,硬包和玫瑰金线条装饰的电梯,亚洲豪宅大师连自成躬身力作的成品范本,十字中轴的生活空间......每一处细节都将大家气度展现得淋漓尽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如皋
      • 海门
      • 启东
      • 如东
      • 海安
      • 其他
      • 崇川
      • 通州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