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战报!房产有舞票选激战35日 星光域沈洁夺人气之星!

来源:房天下 2017-11-22 00:00:00

[摘要] 房产有舞秀艺场人气榜热门票选活动现已圆满落幕,109个置业顾问激烈角逐,多轮厮杀后人气之星 终诞生!快来看看你心仪的置业顾问是否取得好成绩吧!

本文导航

房产有舞秀艺场人气榜热门票选活动现已圆满落幕,109个置业顾问激烈角逐,多轮厮杀后人气之星 终诞生!快来看看你心仪的置业顾问是否取得好成绩吧!

房产有舞秀艺场票选火爆落幕

房产有舞秀艺场人气榜热门票选活动现已圆满落幕。截止活动结束,房产有舞南通站票选活动累计投票数破60万。参与项目已经全面覆盖南通市区热门楼盘,并有109个置业顾问展开激烈角逐!此次活动反响之热烈,参与人数之众多,投票之火爆,不言而喻。这不仅仅是一次置业顾问评选活动,更为购房者与置业顾问架起了沟通的桥梁。

品牌之战高人气 星光域沈洁夺人气之星

历经多轮厮杀反转后,来自崇川星光域的沈洁 终摘得桂冠。自票选活动开展以来,各大品牌开发商纷纷推出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置业顾问代表参与争夺战,战况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人气榜排行瞬息万变, 后的冲刺阶段崇川星光域沈洁再次发力稳居榜首;来自中兴兰溪荟的陈琳紧随其后摘得亚军;而以专业服务亮相本次票选的招商雍华府张锋 终取得季军的好成绩;来自港闸区新项目远创紫樾台的任俊紧随后获得本次票选人气榜第四名;而此前一度高居榜首的公馆1895的范思文 终摘得第五名的成绩;在此也恭喜远创紫樾台卢浩、佳期漫康萌、中兴兰溪荟顾婷婷、南通恒大悦珑湾郑志康、远创樾府吴秀卿分别获得六到十名的好成绩。

房产有舞票选激战35日

房产有舞-秀艺场 房天下献礼通城

房天下深耕地产营销18载,沉淀的不仅是和“房”有关的数据,还有丰厚的经验和先进的算法。天下云产品自2017年7月份问世以来,精准客户线索一直广受好评。开发商得到了如此精准有效的线索之后,如何利用好这些线索?这就涉及到一个核心环节——置业顾问。影响线索利用率的,不仅仅是置业顾问的服务态度,还有置业顾问的专业水平甚至是置业顾问的手速。

房天下10月份正式开启“房产有舞-秀艺场”卖房精英实力秀,不仅仅是为广大的置业顾问提供一个展示舞台,同时也是一个置业顾问和购房者轻松互动的良好契机。

在这个舞台上,有专业评选,置业顾问直接通过各项数据,尽情展示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有人气评选,置业顾问和自己代言的项目一起,感受购房者为自己打榜投票的热情。

历时35天的房产有舞票选活动现已落下帷幕,但赛程中各家品牌置业顾问展现的风采仍让我们记忆犹新。专业素养、业务水平、人气比拼样样皆精,有颜值、有实力、有腔调,他们是购房者选房的助力者,是奋斗在通城中的置业顾问。

戳链接看 终详细投票数:

手机端:http://m.fang.com/dance.hd?m=dance&city=nt&cf=wap&channel=newhouse

电脑端:http://m.fang.com/dance.hd?m=dance&city=nt&cf=pc&channel=newhouse

崇川星光域400-890-0000 转 828571

 

效果图

 

崇川星光域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崇川区南大街
户型三居室(123.00㎡)三居室(135.00㎡)三居室(96.00㎡)收房时间2019年9月底45#、46#、47#、48#、49#、55#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9月11日45#、46#、47#、48#、49#、55#开盘

动态:崇川星光域推出房源已售完。

项目简介:崇川星光域位于南通市主城崇川区,区位 明显,南靠通吕运河,北至江海大道高架,东至城市主干道工农路,西至石桥路。项目坐落于通吕运河北侧, 区域属于崇川区主城区,拥有南向运河景观资源,项目总占地约30万方,总建筑面积约50万方,规划有双拼别墅、墅级洋房和高层公寓。是崇川主城区低密度大盘。

交通状况: 江海大道高架、通京大道、通宁大道、工农路。公交车606路、44路、19路可到达崇川大桥北站台,步行800米到达。

物业地址:南通崇川区南大街通吕运河北静海大桥(1.75号桥)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2019年9月底45\n、46\n、47\n、48\n、49\n、55\n交房,关键还是质量要有保障,交通方面主要依赖公交和私家车,公交少,当然主要还是开车。

2018-12-31 17:59:0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楼盘内部设施不错,小区内部自建菜市场、时尚商业街区,后期社区生活会很便利!现在发展的一般,以后不知道有没有升值潜力。

2018-12-02 17:12:0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如皋
      • 海门
      • 启东
      • 如东
      • 海安
      • 其他
      • 崇川
      • 通州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