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爱在暖冬,情聚圣诞!恒大御澜庭携手凯迪拉克 走进儿童福利院送温暖!

来源:南通房天下 2017-12-25 14:35:00

[摘要] 12月25日,南通恒大御澜庭携手凯迪拉克共同开展了南通儿童福利院圣诞送温暖活动,带着深情的慰问和礼物,为南通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上寒冬里的爱与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充满欢乐与幸福的节日。

温情暖冬,欢度圣诞,严寒的天气也挡不住热情洋溢的节日氛围。12月25日,南通恒大御澜庭携手凯迪拉克共同开展了南通儿童福利院圣诞送温暖活动,带着深情的慰问和礼物,为南通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上寒冬里的爱与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充满欢乐与幸福的节日。

上午9点30分,南通恒大御澜庭和凯迪拉克的领导及同事来到南通儿童福利院,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他们精心装扮成圣诞老人,为孩子们一一派发恒大坚果、平安果等圣诞礼物,整个园区内充斥着圣诞节的温暖气息。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脸,恒大御澜庭的工作人员倍感欣慰,希望这份爱能够一直陪伴着他们,让他们积极、健康地茁壮成长!

据福利院工作人员透露,南通市社会福利院始建于1906年,是著名实业家张謇先生创办的所育婴堂,迄今已有百余年历史。自1952年以来,福利院先后收养“三无”老人、孤残儿童约16000余名。相较于一般健康家庭成长的孩子们,这些孤残儿童他们缺少的不仅是物质上支持,更是来自社会的温暖。

多年以来,恒大集团始终致力于社会慈善事业,竭尽所能去关爱和帮助社会特殊群体。此次,南通儿童福利院送爱心活动虽已圆满结束,但传递爱、表达爱的主题却永不落幕,只愿越来越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够对福利院的孩子们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免责声明:

1.本项目备案名为悦珑湾花园,推广名为恒大御澜庭,商品房楼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最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以政府相关法律文件为准。

2.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图则为准。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导致的信息变化,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

3.本资料对项目的周围道路规划、环境、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的承诺。

4.本广告仅作为形象宣传及要约邀请,所有图片、数据及所示建筑面积仅供参考,最终均以实际交付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5.本资料于2017年12月启用,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资料内容为准。

6.预售许可证号:通房预售证第【2017】074号。

7.在法律及相关条例许可范围内,本活动解释权归南通恒大御澜庭所有。

8.本公众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部分图片源于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如皋
      • 海门
      • 启东
      • 如东
      • 海安
      • 其他
      • 崇川
      • 通州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