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布局大南通 在售待售盘 动态速递

来源:房天下 2018-02-23 00:30:00

[摘要] 万科深耕南通多年,目前在售待售楼盘有万科城市之光、中南万科大都会、万科翡翠东第、万科翡翠心湖以及刚刚亮相的白鹭湾。

本文导航

效果图

万科翡翠东第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港闸区市北高新科技城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万科翡翠东第2018年1月13日,南通万科翡翠系新品发布会于上海罗斯福公馆盛情启幕,数十位南通主流媒体、业内大咖、万科 业主欢聚一堂,现场嘉宾与万科项目团队一起,见证了南通万科又一翡翠系力作——翡翠东第正式启幕,以现代东方美学致敬城市,毕力打造对标上海 生活的城市高净值人群理想居所。

项目简介:万科翡翠东第,作为万科献礼南通的开篇巨著,将以一脉承袭万科翡翠系的纯正血统、相伴一生的翡翠联盟尊贵服务、品味相投的 圈层平台、量身定制的品质生活标准,带来南通前所未有的全新奢居界定,真正开启一个对话国际人居的全新时代。一件伟大的作品离不开背后的设计。从京城文化圈“24号院”到翡翠东第景观示范区的14个院落设计,每一个景观资源的深度利用,每一次美学空间的人文对话,在建筑、园林、室内、性能等方面全面演绎了“对话时代美学”的设计理念。翡翠东第将以东方建筑美学再造“二十四号院”,重回大家对谈之地的空间情景,为南通新兴高知人群,起笔对谈 的宏伟篇章。当代二十四号院,世家新门第。

交通状况:1、 沪通长江大桥(在建):位于长江江苏段,连接南通和苏州,为中国沿海铁路的过江通道,实现南通至上海约1通勤 2、 火车站(动车):从南通到南京,约220 3、 南通西站:是沪通铁路与通苏嘉城际铁路的共用车站,长泰路市内交通: 1、 公交:57路至启秀市北 R26;幸福新城站台下 2、 :1号线全长39.15公里,共设25座车站,其中地下线34.75公里,地面及高架线路4.4公里 3、 市内高架:江海大道、通宁大道、长江路高架、城北大道等多条高架,贯穿东西,通达南北四大高速路口:九圩港出口、南通北出口、陈桥出口、兴仁出口,促进市区与乡镇的互动,导入城镇人口

物业地址:南通港闸区市北高新科技城南通市港闸区长泰路与新华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2
置业顾问推荐
  • 冯楠

    南通万科翡翠东第(万科院子)楼盘置业顾问

  • 李荣康

    南通万科翡翠东第(万科院子)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如皋
      • 海门
      • 启东
      • 如东
      • 海安
      • 其他
      • 崇川
      • 通州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