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港闸将新添一所 置业周边不愁

来源:房天下 2018-03-19 00:00:00

[摘要] 永怡 ,位于永和路南、资生路西,总占地9.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5.2万平方米,按照 8轨、 10轨设置,可容纳3000多名中 生。2019年,永怡 将开工建设,届时,还将与我市高等院校进

本文导航

据港闸区 局消息,总 3亿元的永怡 将开工建设。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立项,预计将于2020年建成。

永怡 情况简介

永怡 ,位于永和路南、资生路西,总占地9.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5.2万平方米,按照 8轨、 10轨设置,可容纳3000多名中 生。2019年,永怡 将开工建设,届时,还将与我市高等院校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培养师资。

永怡

红圈为永怡 的大致位置,仅供参考

龙潭 也将开工

与此同时,由于天生港 高架需要迁建等因素,龙潭 (暂定名)新建工程也将在2019年开工,总 1.2亿元,设置初中10轨共计30个班,该项目位于黄海路南、芦泾路西,总占地面积3.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1.95万平方米。

学前

2018年,在学前 方面,港闸区将新建幼儿园1所,开办幼儿园2所,创成省 幼儿园2所。

其中,新建陈桥天玺地块幼儿园,计划4月份完成立项,8月份扩初,12月底开工。福民景园幼儿园年内交付使用。韵城地块幼儿园6月底前确定办园主体。

几所 改扩建

在义务 方面,将推进曙光 、鹤涛 (改)扩建工程,北城 北校区、五里树 和唐闸 新(改)扩建工程主体封顶。其中,曙光 、鹤涛 (改)扩建工程总 约2.65亿元,占地面积分别为3.82和4.16万平方米。

关爱残疾学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港闸区将对贫困学生、持有残疾人证的学生,全面落实各类爱心助学政策。落实就读残疾学生按同级 8倍生均公用经费给予拨付的规定,2018年计划为27名随班就读的残疾学生拨付公用经费18.2万元。

未来五年投入20亿元

进一步加大 事业投入

据统计,截至2017年底,近五年来,港闸区共计投入16.8亿元发展 事业,未来五年还将投入20亿元进一步加大 事业的投入。

具体将有什么项目?

2

1

 

效果图

招商雍华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港闸区五水
户型四居室(136.00㎡)四居室(136.00㎡)三居室(117.00㎡)收房时间2020-04-20开盘时间2017-12-30

动态:招商雍华府二期筹备中,预计在4月中上旬即将加推,包括层高33层的高层,面积98平米,114平米,以及1栋层高17层的小高层、2栋层高18层的小高层,面积117平米、136平米。

项目简介:招商雍华府,是招商蛇口进入南通的首发力作,约13万㎡品质精工社区,成就城市人居标杆。雄踞市北新城 地段,五水与北大街两大核心商圈交融,汇聚地区 优资源。98-138㎡多种户型可供选择,满足全生命周期的家庭空间需求。宠物乐园、儿童乐园、老年 、会客厅、器械区,五大区域,超人性化乐享空间。招商蛇口正以尊重之心融入当地,以融萃 的新中式名筑,焕新南通人居高度。

交通状况:城际交通:沪通长江大桥(在建):位于长江江苏段,连接南通和苏州,为中国沿海铁路的过江通道,实现南通至上海约1通勤火车站(动车):从南通到南京,约220 南通西站:是沪通铁路与通苏嘉城际铁路的共用车站,距离项目约8公里,长泰路市内交通:公交:603路、81路至长泰路永和路路口站台下 1/2号线:1号线全长39.15公里,共设25座车站,其中地下线34.75公里,地面及高架线路4.4公里,距离招商雍华府 近的为永兴大道站2号口,仅约800米市内高架:江海大道、通宁大道、长江路高架、城北大道等多条高架,贯穿东西,通达南北四大高速路口:九圩港出口、南通北出口、陈桥出口、兴仁出口,促进市区与乡镇的互动,导入城镇人口

物业地址:南通港闸区五水永达路118号(近长泰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如皋
      • 海门
      • 启东
      • 如东
      • 海安
      • 其他
      • 崇川
      • 通州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