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沪苏龙湖·春江天越:时代经典人居 打造品质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20-12-28 12:50:35

[摘要] 龙湖·春江天越,"专做豪宅的开发商"龙湖打造迭代奉贤品质人居,自贸区里在售的高品质别墅项目,而且三湾环绕,占据城市生态资源,占据城市新时代和生态自然双红利,未来值得鉴证。

一座建筑因人而获得生命,一栋别墅因懂生活而鲜活。时代与人居的碰撞在这片"自贸区"沃土上,有这样一座高品质别墅:3面环水,北侧向阳河,西侧金汇港,东侧老金汇港,南侧望河路,绝佳风水宝地,景观资源上海难寻......这就是龙湖·春江天越,奉贤在售高品质人居别墅。

天时、地利、人和,未来已来,这是奉贤区千载难逢的战略性机遇……奉贤金汇港以东全部划入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奉贤的三分之二都在其中,时代蓄能与人居碰撞。

沪苏龙湖·春江天越:时代经典人居 打造品质生活

 

龙湖·春江天越,由"专做豪宅开发商"——龙湖打造,精研板块人居需求,三湾环绕,占据稀缺城市生态资源,成为"没有屋顶的艺象美术馆"。在这里,体验艺术与人居的碰撞,感受无忧无虑的惬意人居生活。

沪苏龙湖·春江天越:时代经典人居 打造品质生活

 

龙湖·春江天越作为龙湖为奉贤品质人居的献礼,占地7.5万方,建面18万方,容积率1.6,全区由9幢高层、3幢洋房、29幢别墅组成,总规划1000余户;南地块有高层和别墅,北地块是高层和洋房。

在建筑设计上,为了使房子更好地融入城市环境和这极度缺少的城市三湾水景,龙湖最终决定打造这南低北高的天际线,吻合现代人的审美,同时利用斯特恩美学对建筑进行三段式处理:基座在线脚压顶、中段装饰精致的腰线、顶部增加细节处理,使整体建筑从远处看去具有独一无二的标示性;而在别墅打造上,龙湖参照了万佛阁,设计了即对称、又多层次的建筑风格,使别墅外立面协调而又显示建筑匠心,更加符合您的别墅需求。

龙湖·春江天越,"专做豪宅的开发商"龙湖打造迭代奉贤品质人居,自贸区里在售的高品质别墅项目,而且三湾环绕,占据城市生态资源,占据城市新时代和生态自然双红利,未来值得鉴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如皋
      • 海门
      • 启东
      • 如东
      • 海安
      • 其他
      • 崇川
      • 通州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