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打破传统养老模式 开创全新科技养老新纪元

来源:房天下 2015-01-09 12:01:00

[摘要] 目前,我国已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人们不断升级的养老需求,使养生养老住宅产品也应运而生。而目前也已有多家 开发商试水养老地产和养生地产,并将其列为未来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中。1月8日上午,南通绿色科技老年养生公寓项目——万年青绿色科技养生公馆临时接待 正式开放!

房天下讯 目前,我国已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人们不断升级的养老需求,使养生养老住宅产品也应运而生。而目前也已有多家 开发商试水养老地产和养生地产,并将其列为未来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中。1月8日上午,南通绿色科技老年养生公寓项目——万年青绿色科技养生公馆临时接待 正式开放!

南通老年养生馆万年青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1月8日上午,各领导集结万年青城市展厅前,在鞭炮声中,为南通以科技养老为核心的万年青绿色科技养生公馆剪彩。很多人表示,万年青从医、食、住、行、学、乐、护、养八大方面出发,并根据社区区位、规模、老龄化程度等因素,配备老年餐桌、活动 等服务设施,提供 的 养老服务,彻底改变了南通传统的养老模式,儿女不用为照顾老人而发愁,老人也不用担心没人陪伴而孤独,真真正正做到了老人安心,儿女放心,因此也是在万年青城市展厅开放的时间,就赶到现场予以支持。

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万年青详情(图片来源:房天下 拍摄:唐冬冬)

打破传统养老模式 开创全新科技养老新纪元

万年青绿色科技养生公馆是由南通市宏泰房地产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通城绿色科技老年养生公寓项目!项目东靠盘香路,南临世纪大道,占地面积14537㎡,总建筑面积21900㎡,容积率1.21,由3栋8层的法式公寓及底层配套商业用房组成,本项目的建成彻底改变了南通传统的养老模式,开启了通城养老地产的新时代!老人养老不用再去养老院,拥有独立产权的养老公寓,给居家养老赋予了全新的定义,儿女不用为照顾老人而发愁,老人也不用担心没人陪伴而孤独,真真正正做到了老人安心,儿女放心!

此外,万年青在非毛坯上也是做足功课,无微不至。下拉折叠橱柜,荧光开关,大按键紧急按钮,,折叠浴凳,卫生间U型扶手,防滑地砖,玄关折叠椅,楼道安全扶手,圆角设计,标准医用电梯,安全、省力、简洁、方便,从户外到室内,贴心无处不在。

万年青绿色科技养生公馆地处新城区世纪大道和盘香路的交汇处, 核心区,向东至通启高架入口0.5公里,由盘香路向北2公里至汽车客运东站、观音新城大润发,5即可中南城,共享CBD商业文卫配套,坐拥新城3大公园配套, 公园,环保公园,啬园环抱左右,是老人晨练、休闲、散步的好去处!并携手朗思科技带来恒温、恒氧、恒湿的舒适之家!朗诗集团对外服务品牌——朗思,积累十多年的绿色建筑经验,首次在南通引入适合绿色科技养生的10大领先科技系统:室内温度控制在18℃—26℃,相对湿度30%—70%,两级过滤PM2.5,保持室内空气全天候清新健康,24热水,适光环境营造,低噪环境屏障等健康住家体验,打造南通绿色科技公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如皋
      • 海门
      • 启东
      • 如东
      • 海安
      • 其他
      • 崇川
      • 通州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