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光金溢样板盛放

来源:房天下 2015-08-17 14:07:00

[摘要] 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盛宴,8月16日,书香华府样板房如约公开,正如一颗魔法石点燃通州价值传奇。人声鼎沸,各大媒体、书香新老业主,以及通城人民于此齐聚,共同见证书香华府样板开放暨开光盛典。

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盛宴,8月16日,书香华府样板房如约公开,正如一颗魔法石点燃通州价值传奇。人声鼎沸,各大媒体、书香新老业主,以及通城人民于此齐聚,共同见证书香华府样板开放暨开光盛典。

信众齐聚 开光祈福

上午,书香华府梵乐声声,人潮涌动,来自四面八方的百余信众在此齐聚,一起见证庄严神圣的开光仪式。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开光仪式于10:28准时开始。伴随着引磬的声声回响,香烟环绕,南山寺主持率两序僧众缓缓走来。众僧诵念开光仪轨,手持杨枝净水,绕洒各处,祈愿书香业主阖家安康、如意吉祥!在这一过程中,来宾都低下头接受这一盛大仪式的洗礼,渴求美好的祝福。完成洒净仪式,便进入开光核心环节。此时,不少宾客都拿出随身携带的物品,等待开光,沐浴恩泽。在大师完成诵开光文、唱偈等一系列仪式后,开光仪式到此圆满结束。

仪式结束后,在接待人员的引导下众人纷纷离去,期待着晚上更精彩的样板公开盛典。晚上6点整,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书香华府样板房公开活动正式开始,建筑的恢弘,园林的婉转,空间的灵动,人文的关怀,科技的力量,在此交融,而华德房产23年品牌的考究之道,匠心独具也跃然于可圈可点的细节当中。这里已然成为一个梦想的中转站,带我们走进更为真实的理想世界。

活动现场,很多来宾都围绕在国际卜算大师身边求问困惑,一张张塔罗牌在大师解读之下,仿佛有着魔力的牵引,带来宾一起探索未知轨迹。除此之外,还有知名魔术师表演,魔法道具大派送,奇幻寻宝探险,欢乐自助及露天电影等活动,这些活动让所有来宾都乐在其中,尽享仲夏夜奇幻之旅。但此次活动值得一提的还数后国际奢侈品巴宝莉的抽奖,价值近万元的香水女包让所有来宾都翘首以待,也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后的得奖幸运儿欣喜的表示,得到大奖非常开心,并希望以后能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让书香华府再次撩起神秘面纱,三套别具风格的样板房惊艳绽放。书香华府高度融入对舒适生活的深刻解读,将至臻生活演绎得恰到好处。据悉,此次公开样板房,在设计过程中,书香充分考虑业主需求,引入流行的设计理念,同时在色彩及装饰上注入英伦元素,贴心营造精致舒适的生活空间。面积附赠,真正实现“幸福多一点”的理想;通风观景连廊设计,通州独创,直面横河,尽赏美景。趁此公开之际,书香华府也推出优惠巨赏:60-148㎡,购房可享价格优惠,高1万抵5万。现场售楼处更准备了砸金蛋有戏,多重优惠,惊喜连连!

晚间,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书香华府,以的人文高度,生活质感,价值峰高,创作通州城市优居新样本,同时也传递出书香华府心怀业主,大爱筑城的理念,今后书香华府必将继续秉持此番信念,诚心打造通城优居典范,为通州人民送去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如皋
      • 海门
      • 启东
      • 如东
      • 海安
      • 其他
      • 崇川
      • 通州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