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忘初心 敢于担当 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

来源:南通网 2016-09-04 20:57:00

[摘要]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的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必须与海门实际紧密结合,与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的突出问题相结合,与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相结合,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坚持强化发展意识、提升创新能力不动摇。围绕“争做改革创新排头兵、争当科学发展领头雁”的目标任务,始终突出“招商、项目为王”,强化招商组织程度,坚定不移招引产业项目,不断优化经济结构;始终突出“开放引领、创新突破”,全面融入苏南,深度接轨上海,着力打造“创新转型示范区、接轨上海示范区、全面小康示范区”;始终突出“服务发展、服务企业”,着力在优化环境、简政放权上下功夫,充分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活力。

坚持践行根本宗旨、办好民生实事不停步。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开展“联系挂钩”“三解三促”等活动,着力在更高水平小康建设上补短补软,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食品安全等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持续加大民生领域的投入力度,持续兴办一批民生实事工程,努力让全市人民共享全面小康建设成果,确保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当前尤其要把扶贫帮困作为大的民生工程、急迫的民生任务,精准发力“实干”,做到帮扶个性化、脱贫精准化,确保取得实效。

坚持从严管党治吏、加强党的建设不松劲。全面落实各级党委抓党建的主业意识、主体责任,突出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管好干部与筑牢基础相互统一、改进作风与锻炼党性同步加强、严明纪律与严惩腐败同向发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推动海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如皋
      • 海门
      • 启东
      • 如东
      • 海安
      • 其他
      • 崇川
      • 通州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