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6个重点项目加快推进 今年南通文化产业增加值预计将达320亿元

来源:江海明珠网 2016-12-27 00:00:00

[摘要] 今年以来,66个市级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加快推进,文化产业集聚度进一步提升,文化产业发展持续提速,预计今年新增文化产业增加值对全市GDP贡献率可达1/16.

今年以来,66个市级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加快推进,文化产业集聚度进一步提升,文化产业发展持续提速,预计今年新增文化产业增加值对全市GDP贡献率可达1/16.

陆洪小镇是今年市级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目前基建、绿化、水系、外部装修全部完成,文化招商取得重要进展。非遗传承展示销售、创意餐饮、特色民宿等项目纷纷入驻。其中一个古色古香的四合院被上海设计师吴鹤看中,他打算在这里打造一家名为“鹤居吴志”的小院,从事他梦寐以求的古典服饰设计定制工作,过完春节就正式营业。

陆洪小镇文化休闲街区建筑面积2万多平米,共有16个建筑组团,其中包括刘瑞龙故居保护性修缮、毛主席塑像纪念馆等红色文化展示区,还有像南通地方非遗项目等文化产业项目区,并引进时尚餐饮等商旅休闲配套,可容纳项目近70个。季长虹来自市级非遗保护项目--花露烧制作技艺传承基地濠河酒业公司,近企业注册“穆义丰酒坊”,谋划在陆洪小镇以老字号传承酒文化体验消费。

今年我市66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进展顺利。南通1895文创园获中央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400万元。亚萍艺术馆、江淮文化园旅游发展、海门山歌剧临海风云、杂技传承人才培养和服务输出4个项目,获省级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370万元。深圳、厦门两次文化产业招商,累计现场签约13个文化产业项目,总投资4.9亿元。预计2016年全市实现文化产业增加值约320亿元,占GDP比重达到4.8%。预计当年新增文化产业增加值约25亿元,占新增GDP的比重达6%,继续保持省内前列和苏中苏北领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如皋
      • 海门
      • 启东
      • 如东
      • 海安
      • 其他
      • 崇川
      • 通州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