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数据统计:南通市区可售房源仅3843套 新房库存持续走低

来源:房天下 2017-04-06 00:00:00

[摘要]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数据统计,截至4月5日,南通市区普通住宅总套数为114239套,可售套数为3843套,已售面积为13354775.01平米,去化率达96.64%。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数据统计,截至4月5日,南通市区普通住宅总套数为114239套,可售套数为3843套,已售面积为13354775.01平米,去化率达96.64%。进入2017年以来,南通库存总量持续走低,尽管3月新城香溢紫郡、万科城市之光、中南漫悦湾、世茂新界等多个新老楼盘陆续开盘,仍然难以缓解南通新房市场目前可选性较低的尴尬局面,期待4、5月份去年年底拿地的各个新盘陆续亮相以缓解库存量过低的局面。

4月库存

按照3月去化速度,住宅月成交1966套来看,目前的库存不需2月就会全部消化。从各个区域来看,本次市区住宅库存量调查中,港闸区一马当先,去化 达97.92%;开发区去化率为97.0%、新东区去化率为96.29%紧随其后,新城区的去化率低,也达到了94.84%。

区域去化率

从存量房的区域范畴来看,各个区域的住宅存量如下:崇川区总体库存套数为2022,超过2000套,港闸区仅798套,跌破1000套。具体来看主城区库存量为573套,新城区为1069套,新东区库存380套,开发区1023套。

存量房

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南通市区各个楼盘的具体库存详情。

开发

港闸

新东

主城

新城

 阳春三月已然过半,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楼市的“金三银四”也悄然来临。哪些楼盘按兵不动,又有哪些楼盘蓄势待发?值此“金三银四”之际,南通房天下4月16日看房团强势来袭,带您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买到舒心房。

房天下看房团不仅可以为有购房意向者提供免费看房全程服务,报名还可尊享 优惠,乘免费大巴,并全程有房天下工作人员陪同,更有项目置业顾问提供专门的讲解和咨询,还可以结识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讨论置业大事,畅谈人生真谛。

本次看房团提供免费午餐,目前看房团已暂定6大楼盘确定参加本次看房团,其余参团楼盘及看房团 优惠敬请期待!

看房团楼盘:

北线:中南漫悦湾、中海碧林湾、纽约时代

东线:佳期漫、中南世纪花城

集合时间:4月16日(周日)上午8:30

集合地点:京扬数码广场(校西西侧)

看房团报名热线:0513-83569955

报名方式:在下方填写报名信息→选择看房的线路→点击提交按钮

扫描二维码关注房天下南通官微,获取更多资讯:

房天下4.16免费看房团报名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2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如皋
      • 海门
      • 启东
      • 如东
      • 海安
      • 其他
      • 崇川
      • 通州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