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茂府|科技豪宅创造力的天花板到底有多高?

来源:南通房天下 2019-05-21 10:47:49

[摘要] 参与着城市生活的人,参与着人生活的细枝末节,是这个城市的灵魂与生命,决定着这个城市的兴衰与荣辱。

前言

参与着城市生活的人,参与着人生活的细枝末节,是这个城市的灵魂与生命,决定着这个城市的兴衰与荣辱。

 

美好城市,极尽南通

每个城市里,肯定有一座代表着城市封面的住宅,犹如一部厚典,见证着、记录着城市的发展与成长,更是引领、书写着城市的未来。

南通,作为环沪圈里对接上海线城市,本就具有着极大的发展力量。这股开拓的力量,正与中国金茂的精神不谋而合。一个时代,一座金茂府,从北京、上海到广州、深圳……中国第39座金茂府定址南通,以时代居住领跑者的身份,赋予南通、赋予崇川无限可能。

金茂府|科技豪宅创造力的天花板到底有多高?

 

(实景图)

 

赋能城市,居住升级

城市,需要美好生活的赋能。金茂府首进南通,融入南通,用心感受、探讨着城市与人、城市与建筑、城市与生活的关系,创造着这座城市的美好生活。

当房子被打上“科技住宅”标签的时候,房子,就变成了会呼吸的房子,春天,就变成了一年四季的春天。

金茂“府系”住宅,融合12大科技,探索着美好生活的无限细微可能。

金茂府|科技豪宅创造力的天花板到底有多高?

 

 

突破想象,金茂生活

——“住在金茂府要不要开窗,不开窗的话,室内空气会不会很浑浊?”
——“住在金茂府,建议不要开窗。”

这样“离奇”的对话,在南通崇川金茂府经常听见。

开不开窗虽然是个人喜好,但是为了身心健康考虑,为了室内空气始终新鲜考虑,在崇川金茂府,关窗总比开窗更好。

传统住宅开窗通风是为了让空气流通,保证居住者的清新空气,但是雾霾日渐沉重,开窗通风会让室外浑浊的空气流通到室内,身心健康反而得不到保障。在崇川金茂府,关上你的窗户,在家的每一个角落,享受着24全置换新风系统和抗雾防霾PM2.5除尘系统带来的实时鲜氧。

金茂府|科技豪宅创造力的天花板到底有多高?

 

 

(示意图)

 

而这些,仅仅是整个科技系统的冰山一角,更多生活可能等你一起来探索……

 

成熟科技,城市不凡

以城市运营商的使命,成就美好生活。作为中国金茂府系开疆拓土的地39座精筑——南通金茂府,地处市府新城核心,对望278米南通高楼城市天际线,揽商业、行政、商务、金融、酒店等多项功能中心于一体,以国际大城之势,定制12大科技体系,关照您生活的细微可能。

金茂府|科技豪宅创造力的天花板到底有多高?金茂府|科技豪宅创造力的天花板到底有多高?

 

(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如皋
      • 海门
      • 启东
      • 如东
      • 海安
      • 其他
      • 崇川
      • 通州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