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5分钟养老服务圈,解锁沪上硬核养老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20-09-25 12:35:43

[摘要] 15分钟养老服务圈,解锁沪上硬核养老生活

“当你老了

可能会在打喷嚏的时候

赌上性命

在心怦的跳动时

发现那不是爱情

而是心率不齐

……”

腿脚不灵活、记忆力衰退、食欲变差……关于变老,没人能逃脱;如何养老,便被提上日程。

面对独居长者在家无人照拂、膳食营养不均衡等种种难题,“社区型养老”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区别于传统养老方式,“社区型养老”将养老服务搬进社区,让长者居家养老更加可靠、安全和放心。

 

15养老服务圈,解锁沪上硬核养老生活

 

15养老服务圈

龙湖椿山万树联手顾村镇政府打造“椿山万树综合为老服务中心”,依托专业化服务为长者提供生活照料、医疗保健、精神慰藉、文化娱乐等服务,借助龙湖宝山天街、龙湖冠寓、社区幼儿园等优质区位配套打造一座连接城市主要生活圈,青年、长者、儿童互通结合的社区养老综合体。

长者既能拥有舒适养老环境,又能享受缤纷生活带来的乐趣。

 

 

社区助餐 暖胃更暖心

“挺好的”、“吃过了”、“照顾好自己”,已经成为电话那头挂在爸妈嘴边的口头禅。很多时候,当子女不在身边,年迈的长者经常凑合着吃一些简单的、营养难以保障的餐食。

为老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社区助餐服务,解决独居长者的日常用餐问题,为前来就餐的长者们提供方便实惠、营养丰富的餐品。

15养老服务圈,解锁沪上硬核养老生活

 

餐厅实景图

 

日间照料 专人专业护理

候我在你的庇护下生活,长大后,我用专业照护你的生活。

为老服务中心基于周边长者切实生活需求,组建专业照护团队,为周边社区的失能、高龄独居老人,提供日间照护服务,从饮食起居全方位妥帖护理长者生活。

15养老服务圈,解锁沪上硬核养老生活

 

康复护理区

 

认知疗愈 提高生活品质

为老服务中心设计环形走廊、五感生活空间,并为失能和认知障碍长者创新打造小组团服务模式,利用怀旧疗法、音乐疗法、植物园艺疗法等训练方案,维持长者生理机能,提高长者生活品质。15养老服务圈,解锁沪上硬核养老生活15养老服务圈,解锁沪上硬核养老生活

 

认知障碍疗愈区

 

医养结合 多维呵护健康

 

拥有健康的体魄,长者们才有足够的精力去积极体验生活的美好。为老服务中心与菊泉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泉馨助老——医养结合”合作项目,以先进的照护理念配合专业服务团队,细致关怀长者们的身体健康。

健康咨询服务

为老服务中心内将建立社区健康教育咨询服务点,为长者提供改进健康、促进疾病康复的具体服务和指导;同时,联系多家专业机构为长者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志愿关怀服务

为老服务中心与菊泉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仁心志愿者”志愿服务队合作,定期为周边的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指导、医疗咨询、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

家庭医生服务

为老服务中心将提供以全科医疗为核心、中西医结合的基本诊疗服务,包括常见病、多发病的基本诊疗及康复、护理、随访和健康管理;为行动不便等长者提供家庭病床、居家护理、上门出诊等服务;同时还可以提供居家安宁疗护等服务。

中医保健咨询

为老服务中心与“天添健”中医工作室合作,为长者提供中医特色诊疗咨询服务,开展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同时教授长者自我保健的方法

 

多样户型 精筑生活空间

 

15养老服务圈,解锁沪上硬核养老生活

社区营养助餐、全方位日间照护、多疗法认知训练、专业医养服务,15一站式养老服务圈,让长者在离家不远的地方尽享专业养老生活,尽享椿山万树养老服务的“温度”。

 

【椿山万树综合为老服务中心】

现已正式对外试运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如皋
      • 海门
      • 启东
      • 如东
      • 海安
      • 其他
      • 崇川
      • 通州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