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感恩相伴 向新而行 沪苏龙湖冠寓新店发布暨答谢会圆满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20-11-27 13:36:55

[摘要] 今朝所见,历经四年匠心雕琢,下一段万里征程,沪苏龙湖冠寓坚定步伐往前迈,开启沪苏Goyoo星人的新篇章。

2020年11月25日,沪苏龙湖冠寓新店发布暨大客户答谢会在上海启幕,发布会以“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的节点”为主题。

感恩相伴 向新而行 沪苏龙湖冠寓新店发布暨答谢会圆满举行

 

沪苏龙湖冠寓新店发布暨大客户答谢会现场

 

本次盛会特别邀请了政府领导、新老客户共襄盛举,以精彩的节目、丰厚的大奖回馈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伴随着高涨的热情,沪苏龙湖冠寓与新老朋友欢聚一堂、叙往日友谊,展宏伟蓝图、话美好未来。

  

租住向新 打造城市租赁住房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度,突如其来的疫情给长租公寓的发展带来了相当大的冲击,加上当今行业的竞争从早期的野蛮增长向精细化运营方向逐渐发生转变,这种商业模式中暗藏的弊端,租房质量良莠不齐、卫生安全、资金链断裂等问题逐渐在“大浪淘沙”的市场中暴露了出来,根据上海市消保委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共享单车、长租公寓等成为全年消费投诉“重灾区”。

面对人才异地聚合效应明显,年轻人群收入水平的提高和消费升级的愈演愈烈,年轻人不再满足于蜗居一隅,而开始倾向于选择更适合自己需求的个性化居所。龙湖冠寓始终坚守业务初心,践行“空间即服务”理念,向标准化、智能化、高颜值的市场型公寓转变,全方位拓展服务深度,助力城市更新,与人才安居。

历经4年锤炼,冠寓已经步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截至2020年6月,已布局30余个高能级城市,累计开业房间数量达7.9万间。

 

携手并进 共筑全新城市蓝图

会上,龙湖集团沪苏冠寓总经理都晖解读龙湖冠寓的企业文化,公寓产品运营以及龙湖冠寓品质铸就未来的价值理念时谈到:四年来,冠寓与大家携手并进,见证冠寓的成长,获得新老朋友及社会各界的信赖与点赞,未来也将继续升级品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居所。

感恩相伴 向新而行 沪苏龙湖冠寓新店发布暨答谢会圆满举行

沪苏冠寓总经理都晖

 

新的居住时代下,公寓是奋斗青年人的避风港,龙湖冠寓始终重视与客群直接情感关联,通过全方位用户数据采集,划分为三种契合年轻客户群需求的风格板块,合聚为圈,吸引不同城市、不同国家与文明的年轻人汇聚冠寓,以用户满意度为考核点,上线“租客质检师”和“居住体验师”,建立更好的用户沟通和信任关系。截至2020年6月底,龙湖冠寓客户满意度超过95%。

本次答谢会上,来自冠寓的大客户代表也从自身角度讲述,热爱一座城市,拥有美好租住生活,是每一位漂泊者的坚持信念和留下来的理由,而龙湖冠寓阔绰的公区,志同道合的伙伴,便捷式的生活圈,物业高标准服务,精致而舒适的空间居住,让“漂一族”回家成为一件最幸福的事情。

感恩相伴 向新而行 沪苏龙湖冠寓新店发布暨答谢会圆满举行

沪苏冠寓大客户代表刘佳

 

初心不变  新店盛大起航

活动当天,龙湖冠寓上海松江大学城店、上海新江湾城店两店开店也进行了正式的官宣。龙湖冠寓沪苏资管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坚守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的节点”的初心,为租客带来精致而舒适的居住空间。

感恩相伴 向新而行 沪苏龙湖冠寓新店发布暨答谢会圆满举行

沪苏冠寓资管中心负责人董彦辉

 

龙湖冠寓上海松江大学城店为龙湖自持项目,是沪苏龙湖又一个融合地产、物业、冠寓、商业全生态链一体化项目。项目松江大学城,G60科创走廊轴芯,广富林文化遗址,佘山风景区。拥有xx间一线湖景房,独立一室户及一室一厅稀缺户型,采用环保航空材质配置;一室户设备齐全,布局紧凑,通透敞亮;一室一厅空间阔绰,卧室起居室动静分离,私密性强;公区配套齐全,涵盖9大板块,满足不同客群需求。

感恩相伴 向新而行 沪苏龙湖冠寓新店发布暨答谢会圆满举行

龙湖冠寓上海松江大学城店俯瞰图

 感恩相伴 向新而行 沪苏龙湖冠寓新店发布暨答谢会圆满举行

龙湖冠寓上海松江大学城店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冠寓上海新江湾城店位于拥有“东方硅谷”之称的杨浦区新江湾城版块,具有一流的基础教育、高校资源与大量的科技金融机构和科技型企业集中了科技金融机构460家、科技型企业7000余家10号线、3号线,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5公里五角场生活区

与融信集团强强联合,打造高品质住宅超成熟城市运营商的超强住区,是沪苏龙湖冠寓标杆产品。

 

感恩相伴 向新而行 沪苏龙湖冠寓新店发布暨答谢会圆满举行

龙湖冠寓上海新江湾城店俯瞰图

感恩相伴 向新而行 沪苏龙湖冠寓新店发布暨答谢会圆满举行

龙湖冠寓上海新江湾城店样板间实景图

 

今朝所见,历经四年匠心雕琢,下一段万里征程,沪苏龙湖冠寓坚定步伐往前迈,开启沪苏Goyoo星人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如皋
      • 海门
      • 启东
      • 如东
      • 海安
      • 其他
      • 崇川
      • 通州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