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港闸两盘PK战升级 孰优孰劣比比看才知道

来源:房天下 2015-10-18 00:00:00

[摘要] 楼盘在不断的厮杀过程中,涌现出了为吸引人眼球的一种价格战方式——秒杀!秒杀通常都是楼盘给的底价,虽说不是赔本的买卖,但是能让开发商如此放血的活动,秒杀 是开创价格战的先锋。

房天下讯 银十也已经过半,楼盘之前的较量一直在升级,由初的比区位、比配套,到现在的拼价格、看优惠。楼盘本身的综合实力虽然一直是楼盘核心的资本,但是却很难在短时间内吸引到购房者的眼球。现在的比拼都流行快捷、有效,价格又是为牵动购房者神经的一个因素,所以银十的价格战格外的猛烈,南通这几个区域中,港闸厮杀的也异常凶猛。

楼盘在不断的厮杀过程中,涌现出了为吸引人眼球的一种价格战方式——秒杀!秒杀通常都是楼盘给的底价,虽说不是赔本的买卖,但是能让开发商如此放血的活动,秒杀 是开创价格战的先锋。

 银十楼盘PK战再升级 港闸区浴血厮杀惨烈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两个楼盘就是近期即将有秒杀活动的两个楼盘,分别是南山国际社区保利香槟国际

这两个楼盘不单单是进行秒杀活动,同时他们也有很多共性值得我们挖掘,我们今天就让这两个秒杀盘一较高下!

1、两楼盘都在秒杀,你更中意谁?

南山国际社区400-890-0000 转 627466

 南山秒杀

》》》点击了解更多信息《《《

南山国际推出了一户秒杀房源,于10月23日上午10:00准时开抢;本次秒杀的房源面积86.77平方米,楼盘直降7.4万,原价61.29万元的一户房源,现价只需52.61万元就可以收入囊中,了解房源,静静等着秒杀吧!

保利香槟国际400-890-0000 转 666962

 保利房源秒杀

保利香槟国际联合房天下推出秒杀房源,房源直降25万!赶紧看看吧!

开始时间:2015年10月23日 14:00

房源:10号楼1单元26层2604      面积:136.8平方米

原价:124.26万         现价:98.74万

保利香槟国际秒杀二维码

扫二维码进行秒杀吧

两楼盘这次都是大出血,再看推出的秒杀房源,南山国际社区是85平米的温馨两房,小两口居住再合适不过;保利香槟国际推出的是136平米的四房,带上父母居住也是妥妥的,朋友来玩也不担心没地儿住了。虽然同为秒杀,但是购房群体定位不同,你们就自行填坑吧!

2、同为现房,买了就装修可好?

现房的好处相信购房者都是知晓的

1、首先现房购房到拿到手的周期短,买期房所担心的烂尾楼等现象不会出现;对于急于住房的购房者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2、其次,现房购买的时候可以直接看到楼盘质量,看到楼盘的整体布局,更加直观的了解自己买的房子的真实情况,不必只听置业顾问的忽悠。也能询问小区已经购房者的意见,更加真实的了解楼盘情况。

保利香槟国际一期楼盘1-11栋均为现房在售,户型为98平-148平全覆盖,满足各个层次的购房者需求。一期看看现房实景,初步了解楼盘"长相"。

保利香槟国际楼盘实景图

保利香槟国际楼盘实景图

保利香槟国际楼盘实景图

保利香槟国际楼盘实景图

保利香槟国际楼盘实景图

南山国际社区项目一期已于2015年9月15日实现交付。目前1、2、3、4、5、6号楼均有在售,南山国际社区主力户型有85㎡、88㎡、106㎡、128㎡、135㎡,同样也是全方位的户型覆盖,无论你是刚需还是改善都能在这里找到安身之所。

楼盘真容一睹为快!

南山国际社区

南山国际社区

南山国际社区

南山国际社区

3、同在港闸,本是同根生,必须相爱相杀

 南山位于北大街的核心区域,保利则地处五水商圈内,两个楼盘都是处于港闸区的 位置,港闸区的发展 ,相信南通很多的购房者都已经看出来了。

一个北大街被称为未来能和南大街媲美的商圈,万科金域广场商业马上开业、大润发等生活配套早已备齐,一切都静候你的到来!

一个五水商圈囊括了万达广场、赛格时代广场、欧尚、迪卡侬、宜家、1912街区等商业和生活服务项目,未来近在眼前。

 北大街五水商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如皋
      • 海门
      • 启东
      • 如东
      • 海安
      • 其他
      • 崇川
      • 通州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